导航 取消
我的右脸肿了,半个月有了,今天去看医生,医
靳宗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病心电图内科疾病以及常见多发病

我的右脸肿了,半个月有了,今天去看医生,医生在口腔里用东西扎了一下,有黄水出来,说是囊肿什么的,叫我做手术,是要做手术的吗?这样一个手术大概多少钱啊?这个东西是怎么形成的啊?

这种情况要注意如果是囊肿的话,应该考虑手术治疗的,应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诊治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样一个手术大概多少钱啊?囊肿怎么形成的?

几百元左右吧,各地收费也是不一样的,囊肿的形成也是与多种因素有关系的,如辛辣刺激、个人体质、损伤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