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颈炎半个月了也看医生了,吃了药没什么好转
王志强医师
妇产科-妇科 行唐县人民医院 擅长:胎儿超声诊断,对胎儿的神经系统,胎盘,羊水,泌尿系统,消化系统,心脏彩超,腹部,乳腺,血管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另外对皮肤性病,儿科,妇产科的常见多发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宫颈炎半个月了也看医生了,吃了药没什么好转,外用药塞了,可是流了些像月经一样红红的东西还有小小的血块。肚子还胀痛,这样宫颈炎是严重的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宫颈炎的表现,现在的情况可以通过其他的药物治疗,我建议口服左氧氟沙星,奥硝唑,阴道应用保妇康栓,这样一起治疗效果好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医生请问治疗期间不可以吃冰冷的东西吗?这样严重吗,会不会影响以后生育

不可以的。

医生,那下肚胀痛。有点腰酸。需要去吊液治疗吗。以后生育有没影响呢。

可以通过我说的药物治疗。口服也可以的。

对以后生育有影响吗,

治愈不会影响

感谢了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