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半个月了也看医生了,吃了药没什么好转,外用药塞了,可是流了些像月经一样红红的东西还有小小的血块。肚子还胀痛,这样宫颈炎是严重的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宫颈炎的表现,现在的情况可以通过其他的药物治疗,我建议口服左氧氟沙星,奥硝唑,阴道应用保妇康栓,这样一起治疗效果好的。
医生请问治疗期间不可以吃冰冷的东西吗?这样严重吗,会不会影响以后生育
不可以的。
医生,那下肚胀痛。有点腰酸。需要去吊液治疗吗。以后生育有没影响呢。
可以通过我说的药物治疗。口服也可以的。
对以后生育有影响吗,
治愈不会影响
感谢了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