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阴瘙痒发白,而且还有点红肿带有颗粒已经有三四个月了中途也有看过本院医生但还没见有好转 ,请问那是因为什么?还是需要注意什么?怎么才能好的快点?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为外阴炎、湿疹的可能性,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现在可以采取高锰酸钾水清洗的,也可以涂抹达克宁的,要保持个人的清洁卫生,不可能过多的刺激它,要少吃刺激性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