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背上之前起了一些红色小水泡,过了一段时间,等水泡下去了,就开始脱皮,脱皮以后,皮肤就比以前发白了点,感觉就是那种亮白亮白的,这是怎么回事?对了,有时候手背会觉得很痒,挠过以后,会起很多小疙瘩,这又是怎么一回事?以上两种情况,请一一解答。。谢谢
这种现象比较多见,汗疱疹,水疱阶段应以收敛,止痒为主,可用中药肤康洁涂液外搽,也可用10%明矾溶液浸泡.脱皮阶段以外用药肤康洁软膏外涂
脱皮以后,皮肤比以前发白了点呢?不会是白癜风吧,我好怕啊,
医生,脱皮以后皮肤比以前发白了点呢?我真的好怕我会得白癜风,现在我都没心情工作了,干什么都没心情了,是白癜风么?医生
可以去皮肤科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