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4月1号做的人流到现在还没来月经请问是怎么回事啊?6月7号去检查了 内膜现在是10MM,医生说是快来了可是到现在还没来我有点急了
你好,流产有时候会引起月经推迟的,你只要身体没有其他的不舒服,建议你注射黄体酮催一催月经,祝你健康
谢谢
不客气
你好 我现在都75天了还没来月经 同事说用黄体铜会长胖 没敢去 现在都急死了 医生检查的时候说没事让我等等 这还能等吗?
没关系的,可以用黄体酮的。
请问打几次能来啊
一般的注射3次
吃的黄体铜能行吗
可以的
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