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70天还没来月经是怎么回事啊
李保来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肛肠科,妇科,心理咨询

你好 我是4月1号做的人流到现在还没来月经请问是怎么回事啊?6月7号去检查了 内膜现在是10MM,医生说是快来了可是到现在还没来我有点急了

你好,流产有时候会引起月经推迟的,你只要身体没有其他的不舒服,建议你注射黄体酮催一催月经,祝你健康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谢谢

不客气

你好 我现在都75天了还没来月经 同事说用黄体铜会长胖 没敢去 现在都急死了 医生检查的时候说没事让我等等 这还能等吗?

没关系的,可以用黄体酮的。

请问打几次能来啊

一般的注射3次

吃的黄体铜能行吗

可以的

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