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一个月过11天,还没有月经来,有过
姜新爱医师
中医科 行唐县龙州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

前天去来了医院检查,没有再次怀孕,医生给我开了一个药是黄体*胶丸,吃了三次,今天下午吃完饭,肚子痛了一下,睡醒就没有痛,但是16:10它又开始痛,肚子,胸部都很痛,腰酸|痛的感觉,还没有来月经,为什么会这样

病情分析:你好,据你的情况是因为服用药物后的副作用引起的。 意见建议:据你的病情不用担心应该保持心情舒畅很快会来的。

点击查看23次对话

不用去医院看吗?

痛的要命的感觉,肚子,胸部非常痛

它是左边肚子,胸部痛很厉害,右边就不怎么痛

是快来月经了。

真的吗?大约多久

很快了。

现在又不怎么痛,有时就痛的要命,为什么,这样

可以再观察观察。

今天还没昨天那么痛

吃了六次药,第六次吃完后,有一些血流出,怕不怕,还是月经来了,难道是什么原因

有可能是月经来了。

是吗?好像不怎么见有

放松心情再观察吧。

好吧!不用纸巾摸它,好像没有,用了纸巾就一小的,不多

好的。

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就这么少,不会多了,还是没有来

可以再等等。

那好吧!

来了,但是有黑色的东西,第一次来,会来多少天,肚子有点痛

肚子,胸部,腰都还是有点痛

具体多少天是因人而异的。

有黑色东西流出,也有白带,肚子,胸部,腰还有点痛

只有顺其自然了。

流的挺多的

如果很多可以去医院检查治疗。

下面还有点痛

先去检查吧。

什么问题

现在没有那么痛 但是现在有很多血流,从来,没试过这么多的

可以去医院检查检查。

好的。

做什么检查

检查出血原因。

好的。

她叫我吃裸花紫珠片不知道吃不吃得到

也可以吃。

好的。

吃不到,那怎么办

那就吃别的止血敏。

那买那种吃,吃不到呢?

那种也可以。

会不会吃不到

一般是不会的。

它现在的情况,好像有一些转变,还是不乐观

但是还是多

那就去医院检查吧。

检查了,她叫我吃裸花紫珠片不知道吃不吃得到

最好是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