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年二十七岁!从去年生完宝宝以后月经就不
沈友素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住院医生,硕士研究生,擅长消化内科,胃炎、食管炎和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气肿、高血压等疾病。在省级三甲医院09年工作至今,临床经验丰富

我今年二十七岁!从去年生完宝宝以后月经就不正常,有时候两个月才来一回!可是上个月是十八号来的这个月六号就来了。才半个月,来的还不多。这都六七天了!还没干净。还有一点点,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我建议你去医院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及附件是否有问题,还有做激素水平的检查,看看是否正常,如果都正常的话,那么可能是月经不调你可以吃点调经的药物试试,注意休息,注意外阴卫生。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这也没别的症状!应该没什么事吧?我生我家宝之前有宫颈糜烂!做了利普刀。现在就是有点轻微的异味!

前段时间我害怕是宫颈糜烂复发还用了半个月的消糜栓!

你好,那个没有什么关系的,这个对月经不会有什么影响的,注意休息

哦,谢谢!我这个吃点什么药好呢?我问了一个药店他们说是炎症要我拿消炎和调经的药我没拿!

你好,这个还是要看你宫颈糜烂的程度的,如果糜烂严重的话,那么最好是去医院做个物理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