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年26岁!去年生完宝宝之后月经就不正常
赵艳玲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哈尔滨市阿城区中医院 擅长:痤疮粉刺湿疹毛囊炎荨麻疹湿疹疥疮黄褐斑

我今年26岁!去年生完宝宝之后月经就不正常!有时候两个月才来一回!可是上个月是十八号来的!这个月六号就来了!才半个月。还不多!现在都十一号了还是有一点点!是怎么回事啊。我以前来月经三天就没了!

你好,请问你月经血色什么颜色的?你可以口服八珍益母丸调理月经,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以前来的是深红色!这回颜色很淡!还不多。我也没有什么别的症状。

我生宝宝以前有过宫颈糜烂3度!做了利普刀!

你可以试试我说的方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