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快十个月了,总喜欢趴着睡,晚上吃奶也趴着吃,有人说是因为吃多了,积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这样睡好吗?
你好,孩子积食一般不会趴着睡觉的,这个考虑为孩子的习惯问题,如果是孩子吃饭,大便等都是正常的就不用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