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自从有一次感冒后"就喜欢爬着睡"还老喜欢把手放嘴里。这是怎么回事啊?
这没有关系小宝宝的可爱行为是一时一时的,过一阵子可能又不这样了,过一阵子发现更好玩的就不玩这个了,就会换一种玩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