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人流后18天复查的时候医生开了调经种子丸和丹莪妇康煎膏现在是人流后23天来月经了经期还可以吃这些药吗?我看上面的说明治疗经期血量过多的症状我吃了以后会不会使我经期血量减少?
你好,医生开的药物月经期可以不吃,等结束后再用,就不会影响月经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