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从十四岁开始来月经,但是一直不正常,没有按时来。我有点担心,身体会不会怎样。
你好,你主要是内分泌不调造成的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开些中药吃,或者吃些乌鸡白凤丸等调理一下
我有吃过乌鸡白凤王,吃了几个两个疗程,吃的期间是准了点,但是一停止就又不正常了。
最好是长期的调理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