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脸上长痤疮,去学校医务室买了一支维a酸乳膏,每晚睡觉时涂在脸上,次日早上起床洗脸。用了2次这个东西后,发现自己脸部开始变得干燥,而且还脱皮。今天脸上还有小红块!还有点儿痒,脸部干燥
您的情况应该还是用药引起的,还是正常的,您还是不用担心的。治疗主要还是在与平时的调养,饮食上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多吃蔬菜、水果、多饮开水,对于您的情况还是会有帮助的。
好的。
可是医生,这样子还要持续多久?好烦躁,维a乳酸膏是可以晚上涂抹在脸上,早上起床后再洗掉?
1、2个小时就是可以的
脸上起皮。脱皮。这是用了维a之后的正常反应麽
还是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