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痘 用了维a 酸乳膏后脸上发红 很痒 蜕皮 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咨询是过敏反应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服用药物和避免接触过敏源。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下服用药物对症治疗。可以服用药物赛庚啶片和氯雷他定。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需要对症治疗。
药已经停用了好几天了 还不了好转 会起一些红色的硬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