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去中医院开了调理月经的中药,昨晚喝过后
李靖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任丘市急救中心 擅长:各类肛肠疾病比如: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皮肤病、肛窦炎、直肠炎、直肠溃疡、出口性便秘等,同时妇科炎症,主要是一些常见的妇科病,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怀孕各方面的咨询和指导等。

昨天去中医院开了调理月经的中药,昨晚喝过后就睡觉了,今天早上有点轻微拉肚子,肚子特别疼,胃部有点涨,分不清是胃疼还是小腹疼了,前天去医院做B超也没事,这是喝过中药后的症状吗,还有喝止血化淤的宫血停,经血色淡,有膜状物

你好,你现在可能是喝药造成的,这个是没事的,注意休息,不要着凉的,可以热敷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