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去中医院开了调理月经的中药,昨晚喝过后
王永旭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青岛市中心医院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特别是呼吸道疾病(上感、肺炎、哮喘)、消化道疾病(腹泻、便秘、腹痛、胃肠炎、胃溃疡),结合食疗、中医辨证施治。

昨天去中医院开了调理月经的中药,昨晚喝过后就睡觉了,今天早上有点轻微拉肚子,肚子特别疼,胃部有点涨,分不清是胃疼还是小腹疼了,前天去医院做B超也没事,这是喝过中药后的症状吗

这样的话有必要让给你开药的大夫适当的调整一下药物,不排除药力过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