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中医院开了调理月经的中药,昨晚喝过后就睡觉了,今天早上有点轻微拉肚子,肚子特别疼,胃部有点涨,分不清是胃疼还是小腹疼了,前天去医院做B超也没事,这是喝过中药后的症状吗
这样的话有必要让给你开药的大夫适当的调整一下药物,不排除药力过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