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最近本人想去割包皮。在网上看看了医院的资料。很多评论都说专门的男科医院太黑。可是又怕去大医院的仪器和专业程度不理想。麻烦您了,谢谢。
建议去一般的县级医院就可以了。当地的区中心医院也可以的啊。这些医院便宜。
您的意思是不建议去男科医院?。去中心医院好些。麻烦了。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