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我去年去男科医院做了切包皮手术和早泄为什么现在性生活还是不到5、10分钟呢,还有龟头边缘有一圈的点点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和你才做过还没恢复有关系的,你局部的点是线结的。有疼痛的吗
是吧,可是龟头上的好像也有挺红的
没有疼痛
请问还在吗
在的,你可以局部用高锰酸钾洗洗的
高锰酸钾是什么
是药物的
药店有卖吗
有的
网上买可以吗
请问医生那我性生活为什么不到10分钟呢
网上就不知道的,你这个是做了手术后还没完全恢复的,好了以后是会好一些的。
可是都7个月了啊
医生你很忙吗?
不好意思,咨询的人多的,回复的慢了,你后来复查了吗,你当时做以前有早泄的吗
没有复查,以前有。就是七个月前做了早泄手术
你要是做了是可以到那个医院去检查看看的。一般做过后是会好转的,但你这个是没好转的,你是什么医院做的
男科医院
你可能被骗的。
为什么这样说呢
切包皮加早泄花了我快5/6千了
医生您是深圳的吗?
因为这些医院都是以赚钱为目的的,不是你们那的
那他们根本不懂医术了?
那我不等于让他们乱搞了一下吗
懂一些,但不正规的。
那医生,你看我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哪里才算正规呢?请医生明示
到当地的公立医院去
喔,那我这样是要去检查一下吗
可以的。
那我这样情况不严重吧
现在看不严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