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一直不好,吃东西也塞牙,总出血特别是刷牙时,牙医头六七年以前告诉我的牙如果不好好重视等我三十多岁就会掉,现在就总是出血用什么牙膏都不管用,怎么办,有什么有效的办法治愈吗
牙龈出血最常见的原因是牙龈炎,可以用双氧水漱口杀菌消炎,而且可以治疗口气,口服维生素C可以起到止血的作用。如果用上述方法治疗没什么效果,建议到医院血液科检查。
用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呢
多长时间能见到效果呢
您好,建议用药一周看看效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