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月的宝宝不爱吃东西还总吐是怎么回事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宝宝两个月了,因为奶水不足所以混合喂养的,一个星期前吃奶粉可以吃四勺,吃奶水也正常,但这个星期一喂奶粉就哭,吃奶水也是吃一会就睡着,过一会又吃,吃几口又睡着了,还总是吐奶,嘴里总有一股酸了奶味,平时也不怎么哭闹,夜里只吃一次奶水一直在睡觉,平时还总爱出汗,请问医生宝宝这是怎么了?

孩子现在的症状是奶量下降,同时有吐奶,以及多汗的情况,说明的确是因为身体不适的了,不知大小便怎样。

点击查看8次对话

一天有五六次大便,夜里不尿也不大便

现在的情况不要强迫喂奶,可以给孩子加些妈咪爱调理几天。

还在吗医生

在的。

哦,他这是因为什么引起的呢,妈咪爱是管什么的,还有就是宝宝总是喜欢左侧睡觉,左侧睡对他有影响吗,我给他翻过来他还是自己翻过去,

我有考虑过是消化不好的问题了,没有关系的。

哦,今天他吃奶水有点正常了,可是为什么他一吃奶粉就哭闹呢,

身体不适期间当然抗拒奶粉,很正常的,

哦,好的,我明天给他去买,那药怎么给他喂下去呢

温水中。

好的,谢谢你医生

没事的。

医生我刚才把妈咪爱买回来了,忘记问药店一天吃几次了,我刚才给他喂了一袋了,晚上十点的时候还能在喂一袋吗,他刚才又吐了,一天可以吐好多次,还会有干呕的声音

您看一下说明书。一般这样的孩子一天一包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