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颈糜烂手术后已经半个月了还在流血?正常吗
张小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阜平南城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不孕不育、颈肩腰腿疼痛

宫颈糜烂手术后已经半个月了还在流血?正常吗?现在好像又来了月经

在术后2周仍有出血的情况,考虑应该属于结痂的可能较大,积极选择配合口服抗炎用药较好,短时间内禁止性生活预防交叉感染的可能较好,注意观察是否经期附近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要吃什么药呢?我才二十岁还没生育,以后会不会影响?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选择抗宫炎胶囊改善改善

抗宫炎胶囊是药名么?我想知道以后会不会影响生育啊?有人说以后不能顺产或者也有可能不孕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