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囊卵巢囊肿,我这个属于轻度的还是重度的?请专业的来回答我,非常感谢!
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应该不是卵巢囊肿,考虑是卵细胞。你现在的问题是有盆腔积液,考虑是有妇科炎症。需要消炎治疗。
卵细胞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吗?
我做检查时确实说我有盆腔积液,做阴超时往下边动的时候很疼,大夫也说是有炎症
那我这个严重吗?我还没有孩子,很着急想要个宝宝,希望得到您的耐心解答,非常感谢!!!
卵细胞看不出来不好,你不严重,建议你先消炎治疗,可以服用盐酸左氧氟沙星和替硝唑治疗。
谢谢医生!大夫让我吃中药调理,但是我不知道自己的病情如何,所以就问问,感谢!
不用客气的。
医生,还能从这个单子上看出其他的问题吗?
目前看不出来其他问题。
卵细胞是什么意思?组成卵子的细胞有问题?是吗?
卵细胞就是所说的卵子。
为什么我的里面有那么多?正常应该多少个?多大叫正常呢?
每个人都会有很多卵细胞的。
那为什么我的却那么多呢?
卵细胞每个月都要排出来一个。
这个我知道,是两侧卵巢中卵泡不超过十二个即为正常,还是一侧不超过十二个算正常?
应该是一侧。
那我这个是在正常值内的呀,但为什么是多囊卵巢囊肿呢?
这个不能确诊是多囊卵巢,建议你再复查一次看一看。
那会是什么?
我就是在妇幼检查的呀,阴超也会有错?
我在排卵期有出血,但是不多
医生说我有胡子,比正常的胡子要显黑一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