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专业的妇科医生帮我看一下检测结果
赵春慧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吉林农业大学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和常见病的诊断及治疗

我有多囊卵巢囊肿,我这个属于轻度的还是重度的?请专业的来回答我,非常感谢!

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应该不是卵巢囊肿,考虑是卵细胞。你现在的问题是有盆腔积液,考虑是有妇科炎症。需要消炎治疗。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卵细胞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吗?

我做检查时确实说我有盆腔积液,做阴超时往下边动的时候很疼,大夫也说是有炎症

那我这个严重吗?我还没有孩子,很着急想要个宝宝,希望得到您的耐心解答,非常感谢!!!

卵细胞看不出来不好,你不严重,建议你先消炎治疗,可以服用盐酸左氧氟沙星和替硝唑治疗。

谢谢医生!大夫让我吃中药调理,但是我不知道自己的病情如何,所以就问问,感谢!

不用客气的。

医生,还能从这个单子上看出其他的问题吗?

目前看不出来其他问题。

卵细胞是什么意思?组成卵子的细胞有问题?是吗?

卵细胞就是所说的卵子。

为什么我的里面有那么多?正常应该多少个?多大叫正常呢?

每个人都会有很多卵细胞的。

那为什么我的却那么多呢?

卵细胞每个月都要排出来一个。

这个我知道,是两侧卵巢中卵泡不超过十二个即为正常,还是一侧不超过十二个算正常?

应该是一侧。

那我这个是在正常值内的呀,但为什么是多囊卵巢囊肿呢?

这个不能确诊是多囊卵巢,建议你再复查一次看一看。

那会是什么?

我就是在妇幼检查的呀,阴超也会有错?

我在排卵期有出血,但是不多

医生说我有胡子,比正常的胡子要显黑一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