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麻烦帮我看下检查报告!谢谢!因为想要宝宝,希望医生能给点建议。
你可以发过来看看的,有什么具体的症状呢?要么没有办法指导治疗的,抱歉。
医生能收到图片吗?
麻烦李医生帮看看
我11号来的月经,13号去做的检查
没事的啊
医院医生说我的黄体生成素有点低,对怀孕影响大吗?
影响不大的
李医生,那我不需要吃药了是吗?
黄体低不影响排卵吗?
可以适当补充黄体酮的,口服就可以的
黄体酮药店有卖吗?
李医生,我还需要到医院做B超监测排卵吗?
有的,不需要的
药名就是黄体酮是吗?
是的
好的,谢谢李医生,晚点我去药店看看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