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颈糜烂术后两个星期来月经时突然发烧
程晓晓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东乡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如宫颈癌、卵巢癌、妊娠滋养细胞疾病等,以及内外妇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宫颈二度糜烂做了leep刀手术后做了三天微波治疗和上药,以后打了两天针。这段时间恢复时每天吃抗宫炎片和阿奇霉素分散片。流黄水症状在第十二天左右逐渐减少,开始留少量的血,没有超过月经量,并且血里时不时会有皮削物质。到第十四天来月经,血量比较正常,但是有黑色淤血块,今天早上上完厕所擦拭时仍有淤血块,但是血块里参杂着一小块肉一样的东西。接着中午吃饭没胃口,反胃,之后就开始怕冷,全身酸痛无力,开始发烧!想请问医生这是感染吗?还是普通感冒发烧?会不会影响创面愈合?(这段时间每天坚持清洗外阴)

您好,做完宫颈leep术后出现这个情况是比较正常的,如果您有发热的现象,建议您尽快到医院看看吧,可能和创面没有愈合好有关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