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17号要来的月经今天来了。是撤退性出血还是月经?棕色分泌物来的。小便的时候也带红色。有颗粒状东西。是正常还是有什么问题啊?
你好;一般考虑是口服紧急避孕药导致月经不调的症状,因为口服避孕药就容易引起月经不调等症状,建议您平时可以改用避孕套之类,平时注意局部卫生,勤换内裤,少食辛辣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密切观察祝您健康。
噢噢好的谢谢!
你好;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