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5月14日因例假一直不走量还多,检查
张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

上个月5月14日因例假一直不走量还多,检查B做超了诊刮,17日出诊断是因为息肉增生,诊刮过后一直无不良反应。在这个月也就是6月6日晚上类似例假的流了一点血,大概是护垫的量,夜里也是,没有多少量!这两天都是这样,有一点血。在诊刮之前也就是2月至4月里,例假都不是太正常,总是前开始一点点,后来量才正常了些,医院方面一开始是说可能是多囊卵巢,那现在我诊刮过后这种情况正常吗?一点点红是算例假吗?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你这考虑是诊刮后子宫内膜受损,没有完全修复的缘故。如果没有其他不适,暂时观察即可哦,诊刮后月经量减少,这是正常的,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哦,那我这一点点的血,算是例假吗?

我是想要宝宝的,如果这算例假的话,我就得要吃促排卵的药了,因为我也可能是多囊卵巢哦。

暂时不能确定是不是例假,也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请暂时观察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