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九来的例假,最后一天同房结果就没走,每天有少量出血,怎么办,*出血是不是重度宫颈糜烂
你好,这样的情况与子宫内膜的剥脱出血有关,与其他的器质性病变的关系不大。:一般是不用治疗的,严重的需要检查宫颈,避免与宫颈炎等有关,有炎症的需要积极的抗炎治疗,才能康复的
会不会是重度宫颈糜烂,肚子不痛,没什么难受的,就是再少量出血,有时颜色跟黑色一样,会不会很严重啊
你好最好去检查个阴道镜确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