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5.25做的无痛人流手术 身体恢复不错以前没有什么疾病 未婚 今晚发现乳房出水有白色透明液体……什么症状?要紧吗
人流术后的这种症状,可能与怀孕后体内的泌乳素增高有关的。如果症状持续存在,需要检查一下泌乳素。
这症状持续多久 今天才发现 应该第一天。 能去捏和挤吗
不要管它,正常的话,过两天就会没有的,如果持续存在有必要上医院检查看看
这对以后没影响吧 医生
应该不影响生育及性生活
谢谢医生 辛苦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