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恶心有点犯困!!
你好,月经过期两周是可以抽血化验检查的,但一般妊娠反应在怀孕40天才会出现的,目前是不考虑怀孕的,目前出现恶心、犯困等主要考虑是贫血、没休息好,所吃食物导致,是没有太大问题。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