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男孩六岁,这两天老是发烧,吃了退烧药一
潘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道疾病,如胃炎、溃疡,出血,肝病等,呼吸系统如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

你好!小男孩六岁,这两天老是发烧,吃了退烧药一会儿就好了,没有其它的症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发烧的话可能是有炎症,退烧药没有抗炎的作用,服用的话只能暂时的退烧,药物作用一过,还会烧上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