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哺乳期这两天老是发烧咋回事阿
杨义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西医内科和中医科。擅长脑梗后遗症、动脉硬化闭塞症。

从昨天傍晚开始就觉得浑身发冷,到晚上就开始发烧吃了一粒布洛芬缓释胶囊,今天白天还好就是偶尔的会咳嗽,到傍晚又开始觉得浑身发冷,喝过可乐姜丝了,量体温表也不是很高现在,就是觉得浑身很冷,怕晚上再烧起来,这种情况怎么办?本人哺乳期

你好,这属于上呼吸道感染的原因,建议及时的服用感冒药物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都可以服用哪些药阿

可以服用三九感冒灵、双黄连口服液等

这俩药一起吃么?刚才量体温38度7,现在我要和哪些药一起吃

可以一起吃,必要的时候需要去医院化验一下血常规。

吃那俩药也管退烧么

退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