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甲亢两年了,有时候感觉喉咙有米粒,但是有时候又感觉不到。还有扁桃腺。每次检查都查出来淋巴肿大。感觉到喉咙有米粒的时候感觉很难受,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会有这样的感觉。还是因为太累的缘故。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属于你有慢性病,就不适宜劳累啊,不然还是会咽喉淋巴结炎反复,继续休息,消炎
平时注意休息就好了嘛?
恩,主要是休息
嗯。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