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我患甲亢两年了想知道有啥新治疗法?
钟声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和平康平医院 擅长:阑尾炎、疝气、脊柱疾病以及性病、痔疮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手术治疗。

我一直吃丙硫氧密定总是反复,一直不好!

你话,你的情况属于甲亢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易怒、乏力以及突眼和消瘦多食等症状的,你的情况需要积极系统服药治疗的,你的情况饮食需要低碘饮食的,不要吃海带以及紫菜等食物的,积极服用你上述的药物和心得安片和21金维他治疗,效果佳的,需要服药一年到一年半时间的,可以治愈的,目前,没有更好的方法了,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