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有两个多月了,医生说又葡萄胎的症状,必
赖绍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上犹县寺下中心医院 擅长:内儿妇蛇伤科。

怀孕有两个多月了,医生说又葡萄胎的症状,必须要刮宫吗

你好,葡萄胎一经确诊应立即清除宫腔内容物。良性葡萄胎的恶变率为14.5%,40岁以上妇女恶变机会更高。葡萄胎清除后,血HCG滴度呈对数下降,正常情况下8–12周恢复正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