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7个多月,B超照出来说宝宝心脏,黏膜没长好,出生后再检查,十岁前做个小手术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况是怀孕7个多月,现在检查心脏粘膜没有长好,那么如果生后还是没有长好是可以手术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暂时可以先观察,一般来说一岁以内是可以自愈的,您有什么症状吗
我没什么症状,现在还生完后有什么要忌讳的吗?怎么样更容易长黏膜,比如说是有吃什么东西,还是其他什么?还是顺其自然?
那是剖腹产好还是顺产好?
都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