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天夜里发烧,昨天中午去儿童医院看了,医生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前天夜里发烧,昨天中午去儿童医院看了,医生开了施保利,羚羊角丸,回春颗粒。没发烧了,可是今天早上开始拉肚子,希希的有点粘液,怎么办呢?

可能是有胃肠型感冒,可以吃利巴韦林,蒙脱石散,注意不要吃油的,冷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