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夫你好,我闭经三年了,到处都看不好
闭经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失调,子宫疾病,妇科炎症,情绪波动,药物影响,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及精神压力过大等.不排除是内分泌原因到这的闭经,建议您及时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确定后遵医嘱治疗.
那要怎么样才能挂上刘建立的号?
你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