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经1年 期间看了当地很多中医 没效果 然后打了三个月黄体*,之后打B超 有多嚷卵巢性变 到妇保医院看还是给我开的黄体*和避孕套我不敢吃我还打算生小孩。越看问题越多 怎么办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不是越看问题越多,是已经看到问题的主题。多囊卵巢是可以吃避孕药调理的。
我不想吃西药可以吗
我个人很不愿意
我可能有很大的个人心理因素造成
就是生活上的一些压力,加上睡眠不好老是睡不着、要不有时半夜醒来想到一些不可能改变但是又无能为力的事我就很难入睡
怎么不回答呢
黄体酮和避孕药里的成分都是你身体里应该分泌的。是你有多囊卵巢所以不分泌了。外界给以。来调整。你要太过的想事情的,多看一些有管多囊的问题,好治疗。
我就是不知道怎么治疗
你吃避孕药,,妈富隆很好的最少3,,6个月。
吃那么多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嘛
是治病的药物。没有伤害的。
哦,医生你好我这几天吃了中药今天居然来了 离上次打黄体酮来的只隔了半个月 是好还是坏啊?
你只是来月经的,光出血不治病的。
那要怎么办呢
我这次来是喝中药来的
是啊,只是刺激的出血,你最好吃西药治病吧。
这还不是月经?
但是西医黄体酮那也不是月经啊
是的,所以你应该治疗多囊,多囊是不排卵的,
哦,那我打B超有卵泡是怎么回事,听医生说好像是要老化了,大小2.7*2.1
多囊是拍不出卵子的。只是在卵巢里的。2,0就应该排出卵巢到输卵管里的。
那这样是好还是不好呢?
你的卵子排不出的。是不好怀孕的。
哦,那还得继续吃药才可以的是吗
是的,你还吃药吧会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