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两个月,有点见红,然后上医院问大夫,我吃了七天的安胎药,会对胎儿有影响么 ?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先兆流产的表现。在医师指导下应用保胎药,是不会对胎儿有影响的。
恩,现在已经三个半月了,没事了
一般超过三个月就没事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