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俩月,吃安胎药好么?
史开英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道疾病和消化道疾病

我怀孕两个月,有点见红,然后上医院问大夫,我吃了七天的安胎药,会对胎儿有影响么 ?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先兆流产的表现。在医师指导下应用保胎药,是不会对胎儿有影响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恩,现在已经三个半月了,没事了

一般超过三个月就没事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