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快四个月了,最近老是拉希,差不多两星期
王海龙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支气管炎,肺炎,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胃炎 肠炎等内科常见病

宝宝快四个月了,最近老是拉希,差不多两星期了,也吃了很多天的药,也吃过妈咪爱,还没好,中间有时候又不拉稀。这怎么办啊?宝宝以前肚子大,最近肚子小了,是不是拉肚子导致的啊?

你好考虑是肠炎消化不良引起的拉肚子,腹泻,可以服用思密达,妈咪爱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是指妈妈的饮食吗?母乳喂养,我吃菜一直有辣椒,跟我吃辣椒有关系吗

这个没什么太大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