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出院两星期又低烧,住院差了很多,床位医生说不超过耳闻37.8度不算发烧,有这说法吗?另外我查了一下如果是肿瘤类的也会低烧,还想如果真有这问题大血能查出来是吧?
你好考虑是病菌感染有炎症引起的发烧,可以服用板蓝根颗粒和阿莫西林,安瑞克治疗,多喝水,避免受风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