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人流二十天才干净还需要做清宫吗!我在人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你好!我人流二十天才干净还需要做清宫吗!我在人流十五天去做复查,做B超查出几里面有残留物

检查到有残留后用药,用药一周再复查,如果还是有,那是需要清宫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可是已经干净啦,还是要清宫吗!

干净了不用淸宫

我做B超时里面有残留物的呀,我也没吃药,这两天有莫名其妙的不流脏东西了

没出血不等于干净了

那清宫是做无痛的好还是痛的好呀

无痛的人少受苦。

医生你好,我今天做了无痛清宫,但是,怎么没怎么流血呢,回来时第一次上厕所血流的多,之后两次都就点点,过后都不流了,这正常吗

正常的,出血少是好现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