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人流二十天才干净还需要做清宫吗!我在人流十五天去做复查,做B超查出几里面有残留物
检查到有残留后用药,用药一周再复查,如果还是有,那是需要清宫的。
可是已经干净啦,还是要清宫吗!
干净了不用淸宫
我做B超时里面有残留物的呀,我也没吃药,这两天有莫名其妙的不流脏东西了
没出血不等于干净了
那清宫是做无痛的好还是痛的好呀
无痛的人少受苦。
医生你好,我今天做了无痛清宫,但是,怎么没怎么流血呢,回来时第一次上厕所血流的多,之后两次都就点点,过后都不流了,这正常吗
正常的,出血少是好现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