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我还需要做清宫吗?
李银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遵义医院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癌前病变、阴道炎、宫颈癌、卵巢肿瘤、月经失调、宫外孕、多囊卵巢综合征、畸胎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癌、盆腔炎、输卵管堵塞、子宫内膜息

您好医生,我是2月20号先做的药流没成功到25号再做的清宫,然后身上到3月3号干净的,到3月7号晚上又见红了,出血量不多,我又去做了b超,照出来说是内膜毛糙,别的没什么了,又配了2盒妇康宝颗粒,请问这药吃了3天后如果还出血是要再去做清宫吗?(我生过孩子了)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暂时不用做清宫,如果持续1周以上还在流血就需要进行处理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