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3。4月9号来事,来了半个月,去医院看
仇立志医师
其他科室-行政科室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药物不良反应引起的症状,各种妇科疾病,高血压用药,创伤,感染等疾病。

女23。4月9号来事,来了半个月,去医院看了,吃了止血药,来事血没了做B超,什么毛病没有。最后医生说子宫壁厚。一直到现在都快6月9号了,还是没来事?这是怎么回事啊!能不能是怀孕啊?

月经推迟一般是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先吃点黄体酮胶囊或乌鸡白凤丸等调经药试试;担心怀孕也可以先测试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