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3。4月9号来事,来了半个月,去医院看了,吃了止血药,来事血没了做B超,什么毛病没有。最后医生说子宫壁厚。一直到现在都快6月9号了,还是没来事?这是怎么回事啊!能不能是怀孕啊?
月经推迟一般是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先吃点黄体酮胶囊或乌鸡白凤丸等调经药试试;担心怀孕也可以先测试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