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治疗过程中月经来了 女22岁。30号
李靖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任丘市急救中心 擅长:各类肛肠疾病比如: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皮肤病、肛窦炎、直肠炎、直肠溃疡、出口性便秘等,同时妇科炎症,主要是一些常见的妇科病,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怀孕各方面的咨询和指导等。

标题:治疗过程中月经来了 女22岁。30号做的力普刀宫颈二度糜烂手术,并且支原体阳性,这几天坚持去医院治疗,每天都做红外线和活性氧以及输液,医生说一个礼拜就能差不多好了,但是现在突然来月经了,因为上次月经是4月12号,请问,这次治疗中突然来月经了怎么办啊?会影响治疗么?现在需要中断治疗么?我害怕支原体恢复不了阴性啊!

你好,你现在来月经也是没有问题的啊,不用担心,可以继续治疗的,注意经期生理卫生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但是支原体阳性不是不好转成阴性么?

经期可以继续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