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治疗过程中月经来了 女22岁。30号做的力普刀宫颈二度糜烂手术,并且支原体阳性,这几天坚持去医院治疗,每天都做红外线和活性氧以及输液,医生说一个礼拜就能差不多好了,但是现在突然来月经了,因为上次月经是4月12号,请问,这次治疗中突然来月经了怎么办啊?会影响治疗么?现在需要中断治疗么?我害怕支原体恢复不了阴性啊!
你好,你现在来月经也是没有问题的啊,不用担心,可以继续治疗的,注意经期生理卫生的
但是支原体阳性不是不好转成阴性么?
经期可以继续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