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治疗梅毒一个月后 女24岁。医生你好,两个月前身上起红疹,去医院确诊梅毒,每周肌注青霉素G,共五次,多西环素连续口服十天,还有大夫配的中药喝了一个月,现在已经治疗后一个月去复查 rpr阳性 TPPA也是阳性 请问我现在这情况应该怎么办?还需要怎么治疗,还有现在还有没有传染性了,什么时候才能转阴谢谢大夫
根据你的情况需要再治疗一段时间的,还有什么问题吗
还应该怎么治疗,需要注意哪些?以前我得过尖锐湿疣,和现在这有没有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