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号去医院拔了大牙,过了三天,现在牙洞里有白色东西,有点痛,嘴巴里还臭臭的,这是什么问题,严不严重?
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拔牙创口感染引起的,可以到医院局部冲洗上药,再配合口服消炎药,平时刷牙要刷干净,饭后漱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