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矫正牙齿拔了四颗牙,现在已经一周多了,吃东西老是进牙洞里出不来怎么办?要用什么漱口么
你这种情况没事的,牙床长平了就好了,可以用漱口水漱口,吃过饭之后要刷牙清理干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