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早上10点吃的消食汤(中药)。中午腹泻
李晨霞医师
妇产科-妇科 华北煤炭医学院附属医院路南分院 擅长:妇产科的常见病和多发病例如阴道炎和宫颈糜烂和盆腔炎.多囊卵巢综合症,异位妊娠,不孕不育的诊治。

宝宝早上10点吃的消食汤(中药)。中午腹泻,拉屎青色偏黄,最后拉出黑色的一泡水样屎,现在担心是不是哪出血了?因为她老爱乱抓东西吃,怕吃了不该吃的。精神好,其他无症状。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后在药物对症治疗,请问以前吃药后有过累似的症状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第一次吃这个消食汤。那你感觉是药物?还是肠胃出血?以前没有这个反应。

验一下大便

自己家里拿保鲜膜装去可以吗?没有专门装尿的杯子。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