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早上10点吃的消食汤(中药)。中午腹泻,拉屎青色偏黄,最后拉出黑色的一泡水样屎,现在担心是不是哪出血了?因为她老爱乱抓东西吃,怕吃了不该吃的。精神好,其他无症状。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后在药物对症治疗,请问以前吃药后有过累似的症状吗?
第一次吃这个消食汤。那你感觉是药物?还是肠胃出血?以前没有这个反应。
验一下大便
自己家里拿保鲜膜装去可以吗?没有专门装尿的杯子。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