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吃完早餐(面条),2小时后验了血糖是:6.7,请问正常吗?
你好,餐后2小时的血糖6.7是属于正常的范围的,是否有糖尿病一般查空腹血糖结果更准确,如果是空腹血糖也是正常的就不用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